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命海拔》导演科马库:需要制作真实的电影

时间:2015.09.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绝命海拔》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今年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上,电影《绝命海拔》作为开幕影片于电影节上映。此后,该片还将在好莱坞TCL中国大剧院举行首映式。影片根据1996年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两支探险队攀登珠峰的故事。日前,《绝命海拔》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绝命海拔》并不属于好莱坞类型影片。


    尽管巴塔萨·科马库表示很感谢环球影业投拍这部电影,但是他提醒影迷们像《绝命海拔》这样的电影并不常能得到好莱坞电影圈青睐。科马库称,他内心中对好莱坞类型片较有抵触,而他只想制作一部有自己特色的影片。


    此前,热爱登山的畅销小说作家艾莉森·莱文在看过《绝命海拔》的预告后,曾称赞影片对珠峰的描绘之精确。导演科马库听闻后也表示十分高兴。据悉,为让影片尽可能真实,《绝命海拔》分别在意大利的阿尔卑斯山和珠峰南侧营地取景拍摄。


    科马库称,为拍摄这部影片,全体工作人员都必须登山拍摄,一拍就是12小时。他透露,拍摄期间每天都会收到雪崩的警告信号,工作人员们不得不全体撤离,而搭建好的布景也因为雪崩而被破坏,不得不一次次重新再来。


    据悉,影片由杰克·吉伦哈尔凯拉·奈特莉罗宾·怀特乔什·布洛林联袂出演,将于9月25日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