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曝海登或回归《星战8》 继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海登·克里斯滕森有望回归《星战8》


    1905电影网讯 自从《星球大战8》立项即将开拍以来,传出不少消息。近日有外媒爆料称,曾在《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中饰演天行者安纳金的海登·克里斯滕森有望回归出演《星战8》,继续饰演达斯·维达这个角色。


    据外媒网站称,在英国的电影小分队火速赶往美国与海登见面,商讨出演《星战8》事宜。目前传言未能证实,观众更可能觉得海登仅仅会在闪回中出现。不过,安纳金这个角色被着迷他的凯洛·伦(Kylo Ren)复活,客串出演影片也不是没有可能。


    天行者安纳金这个角色是贯穿《星球大战》中的重要人物,最具矛盾和悲剧色彩。其本身身为天选之子,应平衡原力的预言而生,在银河系的历史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引导着银河系经历了黑暗与光明的轮回。最终将帕尔帕廷皇帝投入死星的反应堆核心,完成了使原力平衡的预言。


    除此之外,该网站还曝光了《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相关信息,报道称达斯·维德也将出现在该片中,作为“一名完整的角色存在”。如果维德出演的话,应该会有多件带有头盔的造型服装,但从目前来看仅曝光了一款造型,有观众猜测尽管会回归出演,可能戏份也不会太多。


    《星球大战8》由《环形使者》的导演莱恩·约翰逊执导,已知奥斯卡·伊萨克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将出演,将于2017年5月26日上映,而《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则会在2016年12月16日亮相。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