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评公关弃男保女补刀手段 阿Sa黑陈伟霆情归何处

时间:2015.09.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糖糖
共2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也许正如看官们预想的那样,蔡卓妍陈伟霆分手了,两人共用微博一纸声明将5年的姐弟恋彻底撕碎。而两家粉丝却各自欢欣鼓舞,陈伟霆的粉丝简单祝福了一下彼此,而阿SA的粉丝却依旧不改往日要再多骂一句陈伟霆的习惯。是不是真的一别两宽各自安好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个5年还披着一层遮遮掩掩的皮囊,以至于两个人从不愿意多说一句彼此,再到默默的写下分手声明都来的这么的突然又那么意料之内。

 

    鉴于有郑中基作为参考,阿Sa的公关团队果不其然的又一次选择了弃男保女的手段,既黑过前夫之后再黑前男友,分手声明第二天,陈伟霆出轨的热点就上了热搜和头条。公司往往是利益至上,所以完全的准备只为保阿Sa一个周全,然而这手段未免有点下作,不禁担心,阿Sa的情终能归于何处。

 

爆料郑中基收集比基尼隐私


不惜暴露隐私黑前夫

 

    当年与郑中基隐婚四年,为了挽救隐婚对自己玉女形象带来的负面影响,自然公司不会袖手旁观,参考历年明星离婚撕逼史,被打成渣男或者渣女的往往都是名气较小的一方,阿Sa和郑中基也逃不开这个法则,所以,一则婚姻结束后,郑中基激吻杨千嬅化妆师、郑中基私藏比基尼这等尴尬糗事屡见不鲜,郑中基立即被打成渣男,而阿Sa则变成了呆萌傻白甜形象蹿升。


    随后,又爆料Angelababy变小三,一副不黑到底不罢休的架势,甚至还盛传当年的《花田喜事2010》阿Sa被baby抢了角色,但是按照时间推算,拍摄电影的时间档,二人已经在闹离婚,这样的合作恐怕想合作也难了。随后baby出声明表示根本和郑中基不熟。这一系列的闹剧却只为了阿Sa开辟一个新的空间就是公开和陈伟霆的恋情。

 

再玩第三者黑男友

 

    与郑中基公布离婚后,同年10月就公开了和陈伟霆的恋情,按照阿Sa隐婚4年的的办事风格本来是不搭的,因此也有人说阿Sa是为了重塑形象,并借机宣传,因为当时正好赶上阿Sa新专辑的推出,而陈伟霆也一直不温不火,恋情一公开,就被各自粉丝骂个底掉,尤其是阿Sa的粉丝将陈伟霆毫不留情的挂上了吃软饭的名头,又迫于自己“万年新人王”的压力,陈伟霆似乎是无力还击,只是在10年和11年这期间在微博上和阿Sa有比较明显的亲密互动,然而当有记者问起陈伟霆是否是阿Sa的结婚对象的时候,阿Sa一句“见工还需要试用期”的回答完全打了陈伟霆的脸,也让阿Sa的粉丝更为骄纵蛮横。


    直到2013年陈伟霆上传一张自拍照被眼尖的粉丝看出是在阿Sa家里拍的,又一次掀起骂战,阿Sa才难得挺身而出回呛粉丝保了男友一次。2013年后,阿Sa和陈伟霆都各自刻意回避了对方,甚至阿Sa在采访中直言自己并不知道和陈伟霆是否有结果,并流露出厌烦的表情,这让阿Sa的粉丝更加肆无忌惮的对陈伟霆指手画脚。整个过程都像是一个公主在选王子一样高贵又挑刺。在这一系列的骂战背后,阿Sa始终是沉默的看客,时不时还要自己的好友阿娇出来躺枪。

 

阿娇素颜陪拍


屡试不爽的黑搭档

 

    阿Sa公关有一个百试不爽的“活道具”那就是阿娇,当年在一次颁奖礼上,陈伟霆为了保护阿Sa避免舞台上的烟花灼伤,不小心推到阿娇,引发阿娇粉丝大骂陈伟霆,阿Sa始终没有在台前给出解释,最终还是阿娇澄清事实停止了这场口水战。后来,阿Sa痛失影后,叫了素颜的阿娇出来陪伴撞见大批媒体跟拍,得亏了阿娇天生丽质,并未输给浓妆艳抹的阿Sa。然而5月曝出陈伟霆和阿sa分手,阿娇却无辜上了微博热搜,无独有偶,真正宣布分手时,阿娇的素颜照又一次上了热搜,如此让好友躺枪的手段真真是有点不讲情面,最可悲的事,当年阿娇在事业冲天之时因某事件差点退出演艺圈,最不愿提及的经历,却在阿Sa的一次次的采访中被重复回顾。


    月有阴晴圆缺,当准备的太过圆满,往往漏洞就越明显。阿Sa也许终将吃亏于利欲熏心。

 

是情感不坚固还是另有所图

 

    陈伟霆在香港的不得志让他幸运的遇到了自己的伯乐加入了内地的阿诺工作室,参演《古剑奇谭》之后内地大红,终于摆脱了黄晓明那句“而我并不知道陈伟霆是谁”的梗,也因此,和阿Sa之间更为聚少离多,期间也有很多娱乐公众号曾经爆料二人分手,但是基本全部都被澄清。然而可笑的是,微博早已不互动的事实加上之前英皇15周年演唱会上两人极度陌生的状态已现端倪。

 

    不出意外,在二人分手的当天一早就有阿Sa买豆花男友爱相随的通稿,随后就有人爆料,其实车内的并非陈伟霆,而是公关公司的摆拍,从公开到分手,中间经历了数不清的“澄清”,公关公司费心“保住”的这段恋情到底有没有5年,谁又能说得清呢?这样一对姐弟恋,着实没什么看头,看不到爱也看不到牺牲,有的仅仅是炒作、猜疑和手段。甚至有人说,twins的全部智商都给了阿Sa,阿娇则是那个很傻很天真的陪客。

 

    想想阿Sa和郑中基离婚时,危机公关的谋划让阿Sa就像贞洁烈女一般被粉丝们抬上了女神的宝座,却不惜以牺牲前夫隐私来博得更有利的局势,如今看来,到是像极了当年的姚晨凌潇肃,但是到底谁出轨再先谁又能全部洞悉呢?


    有了前车之鉴,陈伟霆自然也不会好过,赵丽颖躺枪第三者,甚至连只拍过一次广告的张慧雯都不放过,足见阿Sa的公关团队早已轻车熟路。在回顾一下5月份闹得最轰动的一次分手传闻,漫天的通稿都在说陈伟霆出轨赵丽颖,黑陈伟霆是出轨渣男,第二天,阿Sa出来澄清的结果却是阿Sa要推新专辑了,整个过程,陈伟霆就好像一枚棋子在不停的被摆盘,最终不过只为迎合阿Sa的一次炒作,这样的感情也难免不够坚固。声明中那句“我们的爱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固”如今还余音绕耳。

 

小结:


    对一个女人来说,感情往往在生活中占有很重要的一席之地,但是如果用过多的心机去计算和谋划,往往就失去了一段感情最原始的意义。明星的私生活永远不够纯真,但不能被无限的利用,阿Sa也许成功在自己找了一个看似强大的公关能够永远妥善的维护自己攻击别人,也许也将败在一个只用公关和心机塑造出来的天后形象,毕竟物极必反,用黑前夫黑男友甚至黑搭档的方法取得的地位,又将能坚固多少呢?公关的需要是为了迎合正确的舆论导向,而不是一种可以肆意攻击的武器。如今,曾经互撕过的Angelababy已经由小嫩模上位大咖,和教主结婚领证,甚至连前夫都已经结婚育儿,这才是真正的各自安好,而阿Sa,还有多少个30岁呢?感情经不起卖弄和利用,公关护你一时不可护你一世,到该清清心,少来点心机,回归初心了。


文/糖糖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