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德将军加盟《爱情故事》 科林叔担任制片人

时间:2015.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迈克尔·珊农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佐德将军”迈克尔·珊农将与尼克·克罗尔合作加盟电影《爱情故事》(暂译,Loving),科林·费斯将担任该片的联合制片人。


    电影《爱情故事》将根据2011年HBO的纪录片《漫长回家路:一个爱情故事》进行改编。该纪录片讲述了理查德和米尔德里德这对弗吉尼亚的跨种族夫妻的故事。二人在1958年结婚,但之后却因异族通婚而被双双逮捕,遭到流放(1924年美国颁发的种族完整法规定不允许异族通婚)。此事件曾一度引起关于公民权利的争论,具有一定的里程碑意义。


 纪录片《漫长回家路:一个爱情故事》海报   


    迈克尔·珊农将在片中饰演一名《生活》杂志的记者,这名记者曾在1965年拍下理查德夫妇的标志性照片。在之前曝光的角色人选中,乔尔·埃哲顿《了不起的盖茨比》)已确定出演里面的丈夫理查德,鲁丝·内伽(《神盾局特工》)出演妻子米尔德里德。据悉,影片已于弗吉尼亚里士满开机拍摄。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