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薇兹或主演《断肠花》 由《诺丁山》导演执导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蕾切尔·薇姿或将出演新《断肠花》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952年黑色经典电影《断肠花》(My Cousin Rachel)将重启,英国演员蕾切尔·薇姿或将担任主演。原版电影由奥利维娅·德哈维兰理查德·伯顿合作出演,根据达夫妮·杜穆里埃的同名小说进行改编,并于当年获得三项奥斯卡提名。


 1952年版《断肠花》(图为: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和理查德·伯顿)  


    据悉,新版《断肠花》将由《诺丁山》导演罗杰·米歇尔执导。在电影中,主人公菲利普·阿什来有一个非常亲密的表兄阿姆布罗斯,阿姆罗布斯十分富有。但有一天,阿什来接到了表兄去世的消息。阿什来怀疑阿姆罗布斯是被妻子蕾切尔所杀,目的是为继承丰厚遗产。阿什来来到蕾切尔家里寻真相,却情难自已爱上了这个美丽的寡妇。


    近日,薇姿刚结束电影《大洋之间的灯光》的拍摄,她在片中将与“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丽西卡·维坎德对戏。她出演的另两部新片《龙虾》《年轻气盛》也分别在戛纳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亮相。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