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皮克斯《恐龙当家》新版预告 人与恐龙和谐共处

时间:2015.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食草龙与人类小孩结下友谊 时长:02:39 来源:电影网

《恐龙当家》中文预告 食草龙与人类小孩结下友谊收起

时长:02:3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作为迪斯尼在2015年的新片,《恐龙当家》自然是备受关注。日前,影片发布了一支美国版的预告片。这支预告详细描绘了绿色的食草龙是如何和人类小孩子结下了难解的友谊的。在野外的生活充满了艰辛,年幼的食草龙刚刚离开自己的父亲,并没有多少野外生活的经验,而人类小孩则一个野外生活高手,在他的“脑洞大开”的引导和指挥下,食草龙渐渐成熟了起来。而关于恐龙和人类的互动,则是影片的重头戏,非常具有看点。

 

   《恐龙当家》拍摄的并不顺利,在发生了更换导演的事件之后,在影片的配音工作即将完成之际,剧组方面更换了几乎所有的配音演员,并修改了全剧的台词。《恐龙当家》将带观众深入恐龙世界,踏上令人难忘的非凡旅程。活泼勇敢的恐龙阿乐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伙伴——一个名叫点点的人类男孩。在神秘而刺激的冒险旅途中,阿乐学会了直面内心恐惧,并发掘了自己真正的能力。其实,从对配音阵容打换血中也能看出皮克斯对旗下电影的苛刻的要求。因为这几年皮克斯的影片成绩不佳,如果再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作品的话,皮克斯在动画界执牛耳者的地位将不保。

 

    现年37岁的彼得·索恩执导了这部电影,他是皮克斯公司的新一代导演,曾导演过动画短片《暴力云和送子鹤》,这位在纽约布朗克斯出生的韩国移民后代热情、开放,《飞屋环游记》里那个小胖墩就是以他为原型创作的。索恩曾在加州理工学院学习艺术专业,职业生涯从1999年《钢铁巨人》起步。《恐龙当家》经历了换导演换配音后,并没有修改自己的档期,仍是2015年11月2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