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晓明baby大婚花絮:钻戒奢华 四保险箱装红包

时间:2015.10.08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AH婚礼现场视频集锦 黄晓明模仿权志龙热舞送爱妻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AH婚礼现场视频集锦 黄晓明模仿权志龙热舞送爱妻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8日傍晚,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盛大婚礼,届时大批明星都到场祝贺,其中李冰冰李云迪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不过好友范冰冰陈坤姚晨黄子韬吴千语陈乔恩乔任梁等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朋友也都通过微博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范冰冰微博截图


  此前黄晓明在出席活动时曾表示,希望能将自己婚礼上的捧花留给范冰冰。而今天上午九时许,范冰冰通过微博向黄晓明和baby大婚发表祝福,但同时也表示自己由于工作原因,不能到场祝福了。


  她在微博中称:“今天是个大喜的日子,祝福晓明哥和baby步入结婚礼堂,因为工作原因,很遗憾不能到场祝贺,不过礼金不能少,接住我的大红包满满的祝福送给你们,孩子干妈的位子我先预定了! 


王诗龄微博截图


王诗龄当小花童


李冰冰、李云迪担任伴娘和伴郎


  李湘王岳伦的女儿王诗龄在微博中自曝,将担任婚礼的花童。Angela王诗龄在微博上传了两张照片,并写道:“到上海了!Angela给Angelababy当小花童!”其中一张是王诗龄收到的请帖,另外一张王诗龄头戴美丽的花环,双手托着下巴,紧紧闭起双眼,俨然一副小天使的样子。


  据了解,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将邀请2000多位宾客前来见证。目前确定出席的有李冰冰、赵薇、李云迪等,其中李冰冰、李云迪分别担任伴娘和伴郎,马云有可能为这对新人证婚。


  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明星朋友的婚礼,她负责在黄晓明接新娘期间制造惊喜,要让新郎过五关斩六将才能娶得美人归。赵薇早前受访时则透露将和大学同学一起录歌送给黄晓明。


  黄晓明的婚礼分为两部分,17:30到18:45,参加婚礼的嘉宾逐一亮相红毯,19:00开始婚礼正式举行,期间一对新人将接受10分钟媒体采访。


奢华钻戒、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婚戒曝光


嘉宾名单


  红毯主持人透露,婚礼内场是童话公园的设置,森林系的风格,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鸡尾酒供媒体朋友们享用。黄晓明将给baby送上好几波惊喜,除了红毯嘉宾,还有神秘来宾空降现场。


  据现场的服务人员透露,酒会上供大家品尝的红酒,均来自赵薇的法国酒庄。


下一页:安保、服务生军团人数壮观 动用4个保险箱装礼金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