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透纳先生”新片《旅程》曝剧照 蒂莫西满头白发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蒂莫西·斯波《旅程》首曝剧照


    1905电影网讯 由《杀死波莫》导演尼克·哈姆掌镜,“透纳先生”蒂莫西·斯波主演的新片《旅程》首曝剧照,照片中斯波饰演的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首和运动政客马丁(科尔姆·米尼 饰)二人神情略有所思,而斯波满头白发面容稍显憔悴的别样造型令观众对影片情节产生兴趣。


    《旅程》聚焦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首伊恩·佩斯利和其亦敌亦友的新芬运动政客马丁·麦吉尼斯之间的故事,二人准备进行“一段短暂旅程和一次最大信仰之跃”。此时,英国和爱尔兰的未来到了一个历史转折点,伊恩和马丁将彼此的恩怨放置脑后,为国家的命运共携手。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已于9月中旬在北爱尔兰和苏格兰取景拍摄。


    蒂莫西·斯波是英国国宝级演员,去年曾凭借《透纳先生》一片惊艳亮相戛纳电影节,并最终夺得影帝桂冠,而对观众来说最熟悉的角色莫过于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的“虫尾巴”。科尔姆·米尼则因电视剧《地狱之轮》等而知名。


    除此以外,影片阵容还包括托比·斯蒂芬斯饰演当时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童星弗莱迪·海默饰演一名年轻政府职员杰克,老戏骨约翰·赫特饰演知名政治家老手亨利。


    据悉《旅程》有望在2017年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