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白毛女”田华儿子因癌症离世 孙子退赛担家计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田华孙子杨潇退赛


  之前在某综艺节目中,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之孙杨潇在舞台上曝光了“一家四病患”的家庭窘境,引发了观众和网友们的强烈反响及关注,不少网友纷纷对其表示力挺和支持,希望他能顺利走到决赛。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杨潇方一登场就宣布了一件令大家颇感意外的事——退赛。


  原来这期节目上一次录制时隔四个月,在此期间杨潇的家庭又发生了巨大的变故,一直重病着父亲因癌症不幸离世,让杨潇不得不挑起家庭的重担。现场,杨潇表示:“我作为家里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我应该回家,因为家人更需要我,我应该留在他们身边。”这个决定也得到了杨潇最敬重的奶奶田华老师的支持,为了表示对舞台的尊重并“给观众们一个交代”,田华老师也再度来到现场亲自向观众告别并致以歉意。


  节目中,田华亲自交给了杨潇一个非同寻常的礼物——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颁发的1949至1955优秀影片一等奖章。作为那个时代对作出杰出贡献的电影人的最高表彰,这枚奖章也代表了新老两代电影人的一个传承。深知这份礼物意义的杨潇也在现场表示:“除了家庭重担,更会好好接过表演艺术事业上的担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