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姆和全息图》新剧照 聚焦次时代音乐人故事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出品的音乐电影类《杰姆和全息图》于近日曝光了数张剧照。在这些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一些属于“次时代”的年轻的音乐人正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命打拼。他们练琴、排练、演出,没有一点懈怠之情。值得注意的这,这一支女子乐队,在化妆和服饰上,有着很明显的日式视觉摇滚乐队的特性——或许,这是导演朱浩伟刻意要拉近影片和年轻人之间距离的做法。

 

    影片改编自1980年代的动画作品,原版卡通中的主人公杰姆是摇滚乐队“杰姆与全息图”的主唱,她的真实姓名是杰瑞卡·本顿。同时她还是一间唱片公司的幕后老板,在名为Synergy的全息电脑的协助下秘密打理着这间公司,而Synergy则是杰姆的父亲留给她的遗产。Synergy帮助杰瑞卡建立的全息影像能够让她同时以双重身份活动,同时也帮助她躲避了许多危险。而电影版的《杰姆和全息图》显然对动画原作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编。电影版的故事更加现代,女主角杰姆与她的朋友们通过录制音乐视频而在互联网上迅速走红,并签约成为歌手。故事主线也转变为她们的乐队如何突破种种困难,最终走上音乐巅峰。就连全息电脑Synergy也与动画中的形象截然不同。  

 

    影片女主人公杰姆将由90后女演员奥布里·皮普尔斯饰演,其他参演本片的演员还包括斯戴芬妮·斯考特莫利·林沃德朱丽叶特·刘易斯等。影片将于10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