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丝莱特曝新片 将出演传奇摄影伊丽莎白·李·米勒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凯特·温丝莱特将出演传奇摄影师伊丽莎白·李·米勒


    1905电影网讯《乔布斯》中曾出演乔安娜·霍夫曼的凯特·温丝莱特总是喜欢挑战自我,近日外媒曝光了她的新片计划——主演传奇人物伊丽莎白·李·米勒的传记片,温丝莱特将诠释这位曾经艳惊四座的不凡女性。


    在上个世纪20年代,伊丽莎白·李·米勒曾是纽约热门的时尚模特,随后她前往巴黎,希望拜艺术大师曼·雷学习摄影。虽然曼·雷并不收学生,但米勒还是成为了他的助理兼情人。二战期间,她成为一名战地摄影记者,拍摄了伦敦大轰炸、巴黎独立等重大历史事件。


    战后米勒拍摄许多好莱坞明星,如克拉克·盖博、亨利·摩尔等。她所拍摄的写真总有超现实主义风格,令人很难转移视线。不久之后,米勒患上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她开始酗酒,对自己的未来也忧心忡忡。1977年,米勒因癌症去世。


    这位传奇女性有令人羡慕的朋友圈,据称当年毕加索等艺术家都是她的好友,其戏剧性的生活经历无疑是影片丰富的素材来源。温丝莱特曾成功塑造多位性格迥异的女性角色,她是否能再度突破局限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