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在哪里?》发终极预告 奇幻之旅与龙同行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龙在哪里?》发终极预告 龙哥现身刀光剑影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龙在哪里?》发终极预告 龙哥现身刀光剑影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3张

    1905电影网讯 胡陞忠执导,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等加盟的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将于10月23日上映。近日,电影的终极预告片终于浮出水面,重选生肖的消息从天宫不胫而走,世界大乱群雄逐鹿,一场关乎人界与天界终极命运的较量一触即发。


    预告片中,神秘龙哥终现身,傲人的身姿犹如一条“巨蟒”驰骋在人间天界,腾云驾雾、穿山过水,甚是壮观。仅辰龙腾飞、邂逅凤凰、刀光剑影的短短几分钟画面,经过了制作团队反复试验和配音不断渲染。本片冒险寻龙的奇幻之旅,集“碟中谍”的荒野狂奔,“007”的反间追踪,“印度三傻”的超萌组合于一身,跌宕起伏的剧情丝丝入扣。


    如果说,动画电影是在用孩子的视角看世界,不如说是在用大人的视角看自己。该片通过拟人化的角色设计,让观众可以在诙谐戏码的背后窥探人间万象,猪仔的“大智若愚”、羊妹的“刀子嘴豆腐心”、老马哥的“宅心仁厚”、虎三爷的“侠骨柔情”、牛二姐的“热辣性感”以及天宫肥神的“小心机”,就像平日生活中的芸芸众生,似曾相识。


    电影除了极富张力的动感画面、色彩饱满的场景设计外,还有一条由人类小女孩小珍串联而成的亲情线,温暖触心。小珍本是一个叛逆、调皮的捣蛋鬼,连男生都是她欺负的对象,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小珍卷入到寻龙的冒险旅程,在拯救家人、拯救人类命运的过程中,不断成长、蜕变。小珍就像每一个曾经的我们一样,很多事情只有经历过才会懂,才会知道如何珍惜。


    影片将于10月23日的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