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群星出镜暖心力荐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顶级配音阵容诚挚力荐 时长:04:25 来源:电影网

《小王子》曝配音幕后特辑 顶级配音阵容诚挚力荐收起

时长:04: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0张

    1905电影网讯 3D动画电影《小王子》将于10月16日起在国内正式献映。近日,片方曝光了该片中文版本中的11位配音明星温馨又可爱的幕后花絮和生动搞笑的配音幕后状态,这11位配音明星更是全体出镜真诚力荐影片,赞其为当下时代中难得的“可以净化心灵”的出色电影,以及“《小王子》童话最好的版本”。


中文配音群星力荐《小王子》:和心灵对话的震撼杰作


    在特辑中,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周迅11位为电影《小王子》配音的明星集体出镜力荐影片,曝光了这些主创们温馨可爱的幕后花絮,而他们也都是《小王子》的忠实读者,在各自的生命成长中,对小王子有着相同的热爱和不同的特殊情结。


    在电影中为自大的人配音的王自健表示,电影《小王子》比起当下的快餐式电影来说,更像是一部真正的优秀影片,而不止是一部视觉的盛宴。献声国王的小柯和为狐狸配音的马天宇则一同推荐本片可以净化身心。除此之外,为长大之后的小王子配音的黄磊此次在电影中和女儿多多饰演的小女孩儿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特辑中,黄磊不时地对女儿的配音进行耐心的指导。电影《小王子》中对原著的创新让黄磊对于子女的教育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体验,“电影中小女孩的生活暴露出成人社会中教育体制的一些问题,这部电影让你学会如何做一个好爸爸好妈妈”。影片中为蛇配音的胡海泉则表示,“在这个浮躁盲从的时代里,这部电影让你学会倾听内心的声音,让你和自己对话,回到内心的纯真和宁静。”


《小王子》首映唯美梦幻 创意公益艺术行动呼唤童真 


    10月13日,电影《小王子》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导演马克·奥斯本携黄渤、黄磊、黄忆慈(多多)、胡海泉、马天宇、TFBOYS易烊千玺、王自健、小柯、袁泉、张译等十位配音主创亮相,并由黄磊和多多作为线索人物,生动上演了一部还原了影片温暖片段的睡前故事。


    此外,关爱儿童成长的福利机构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代表也来到现场,和电影《小王子》出品方一起成立了儿童艺术教育基金,用来帮助自闭症儿童的艺术教育和健康成长。据悉,10月9日起,由电影《小王子》联合尤伦斯创意探索地带、小星辰儿童成长基金会举办的“小王子归来”主题展览在尤伦斯创意探索地带举行,观众们在现场将看到从很多小朋友征集来的小王子的绘画作品,让更多的孩子走进小王子的世界,更好地激发他们勇敢的想象力。


    影片将于10月16日登陆全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