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薇姿或取代温丝莱特 加盟兰斯莫斯新作《宠儿》

时间:2015.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蕾切尔·薇姿或加盟《宠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蕾切尔·薇姿目前正在洽谈加入导演欧格斯·兰斯莫斯的新片《宠儿》,或取代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片中安妮女王的密友萨拉·马尔伯勒公爵夫人,二人在电影《龙虾》中就已有合作。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石头姐”艾玛·斯通、奥利维娅·科尔曼二人也将加盟该片。影片计划在明年春季正式开拍。


    电影《宠儿》将由Deborah Davies和Tony McNamara创作剧本,故事背景将设定在17世纪末、18世纪初,聚焦1702年到1707年这个时间段,讲述斯图亚特王朝最后一名君主安妮女王在位期间发生的一场政治阴谋。


    奥利维娅·科尔曼曾出演英剧《小镇疑云》,将在片中饰演主角安妮女王,“石头姐”艾玛·斯通则会饰演,萨拉·马尔伯勒公爵夫人的一位穷酸远方亲戚,名叫阿比盖尔·马沙姆。她意外在宫廷中获得地位,成为与安妮女王争夺统治权的有力对手。


    近日,由蕾切尔·薇姿和柯林·法瑞尔合作主演的《龙虾》在伦敦电影节举行首映,该片还参展了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薇姿的另一部新片《大洋之间的灯光》也刚刚结束拍摄,她在片中将与“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艾丽西卡·维坎德对戏。此外她还将分别与“科林叔”科林·费斯迈克尔·珊农合作两部未定名影片。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