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2》启动全国巡回 郑恺变恺布斯拯救备胎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9日,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联合小米举办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郑恺化身“恺布斯”,学着雷军扮“产品经理”,呈现了一场“拯救备胎”的逗比脱口秀。

    日前,华谊兄弟与小米共同投资了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而《前任2》就是该公司出品的最新作品。当天正值小米新品发布会,郑恺也带着《前任2》这一产品登上了舞台,还煞有介事地穿上了黑色高领衣,还搭配了一款金边眼镜,模仿起乔布斯的造型,变成了产品经理:“我不叫郑恺,我叫恺布斯。”

    2014年,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主演的电影《前任攻略》,以“走肾爱情喜剧”的身份获得了业内的关注,此番郑恺加盟该系列的第二部,关注的主题也从“前任”转变为“备胎”,讲述了郑恺与郭采洁之间的一场“备胎转正”的爱情战争。当天,作为“产品经理”的郑恺也给出了“备胎”这一产品的口号:“备胎,你病得不轻!”打扮成乔布斯的郑恺充分发挥其逗比天赋,滔滔不绝地传授了“备胎攻略”。

    “我们采访了两千名女性,百分之八十表示经常会与备胎联系,百分之十五表示对备胎有依赖感,百分之五十表示男朋友知道有备胎的存在,百分之二十表示备胎是男朋友的兄弟,真是防火防盗防闺蜜,现在还要防兄弟。”郑恺说,备胎是这世界上最苦逼的职业,而《前任2》的导演田羽生就是其中的代表:“田羽生考上中央戏剧学院寒窗苦读四年,就是因为他的女神说喜欢当导演的男孩,最后他成为了那个女孩的婚礼策划师和视频总导演。”

    郑恺透露,自己对“备胎”的感受很有一番研究:“把你当成备胎的人,通常都从来没有把你介绍给家人,跟你说你是个好人你未来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和男朋友吵架时会第一时间想到你,带你去看韩国团体巡回演唱会,跟你说三十岁你未娶我未嫁我们就在一起,八百年不联系突然问你在哪,其实是想让你第一时间滚到她身边。”现场,郑恺还清唱了《突然好想你》、《可惜不是你》、《十年》、《千里之外》,而在《前任2》中,郑恺也饰演了一名过气歌手;而作为脱口秀的主角,郑恺也是频曝金句:”突然联系你,很正常,她在找备胎。突然不联系你了,你只是备胎。突然又联系你了,你是个好备胎。突然又不联系你了,她发现了比你更好的备胎。“

    同时郑恺还宣布,《前任2》将于10月21日起启动全国21个城市的“安抚备胎”行动,简称”安胎“行动。影片将于11月6日正式上映。

图/贺盼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