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2》超能狗仔队特辑 仿八卦杂志封面七连发

时间:2015.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前任2》曝“超能狗仔队”特辑 郑恺拳打张艺兴 时长:03:24 来源:电影网

《前任2》曝“超能狗仔队”特辑 郑恺拳打张艺兴收起

时长:03:24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电影《前任攻略》导演田羽生执导,郑恺郭采洁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王传君张殿伦主演的最新力作《前任2:备胎反击战》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


    日前片方就曝光了一支名为“超能狗仔队”的视频特辑,以仿娱乐八卦新闻的形式,从一个非常特别的视角出发,讲述了郑恺、郭采洁、张艺兴所饰演的三位主角错综复杂、剪不清理还乱的三角关系。而随着视频特辑的曝光,七张仿八卦风格的杂志封面也浮出水面,透露了更多设定细节。


    《前任2》讲述了一个备胎转正的爆笑励志爱情故事,郑恺所饰演的余飞是一位大明星,而郭采洁饰演的伊泽也怀揣导演梦在打拼,电影中有不少设定都和“贵圈”——娱乐圈脱不了关系。大明星余飞对新晋美女导演伊泽暧昧不清,两人终于被“超能狗仔队”逮到共乘一车,而为了讨其欢心,余飞更是豪掷千金包场迪士尼乐园,向伊泽告白,浪漫指数十颗星。但身为同公司的“小鲜肉”李相赫却一直是余飞心中的一根刺,是他追求伊泽的最大障碍。“金花奖”颁奖礼上的“世纪一扑”绝对是“爱情的眼中容不下一粒沙”的最佳证明。

 

    七张封面主要讲述了七个“郑郭张”三角恋的重要事件:余飞深夜裸驾为哪般、伊泽夜半离家算命疑情变、昔日算命女恋上小鲜肉日久生情、一女二用余飞之后李相赫接力、余飞李相赫洗手间终极对战、余飞醉酒性起强吻旧爱、余飞李相赫龙虎斗全为她。余飞追求伊泽,而伊泽又和李相赫纠缠不清,余飞和李相赫在事业和爱情上都争得你死我活。


    《前任2》目前已开启全国21城巡演模式,10月21日第一站就来到了热情似火的城市武汉。映后见面会上,由导演田羽生、主演郑恺、制片人周子健领衔的主创们“华丽现身”,引发现场影迷粉丝的频频尖叫。在剧中出演歌手大明星余飞的郑恺还在现场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时光倒回》,化身“歌王”将现场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


    《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与11月6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