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六届中美电影高峰论坛将举行 张艺谋将获表彰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峰会同时将在庆祝晚宴期间表彰中国电影导演张艺谋和乐视首席执行官张昭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第六届中美电影高峰论坛及庆祝晚宴将于2015年11月5日在洛杉矶桃乐丝钱德勒大厅举行,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近日公布了备受瞩目的嘉宾发言人的全部阵容。

 

    本届峰会邀请了Greg Foster,IMAX娱乐CEO及IMAX公司资深执行副总裁作为开幕嘉宾致辞。作为中国及其电影市场的催化因素,IMAX公司展现出持续增长的影响力。IMAX公司目前已经在香港上市,今年发行的华语电影捉妖记更创造了中国历史上最高电影票房纪录。

 

    随后Foster还将继续引荐美国电影协会亚洲首席Michael Ellis。在午宴时间,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将上台发言,并代表北京电影学院被授予“电影教育杰出贡献奖”,与此同时,今年也是北京电影学院建校65周年。


IMAX娱乐CEO及IMAX公司资深执行副总裁作为开幕嘉宾致辞

 

    “IMAX技术进一步推动了电影制作者和电影观众的需求,所以我们很荣Greg Foster在本届电影峰会上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亚洲协会南加州分会执行主席Jonathan Karp表示, “因为技术对于中国经济持续增长至关重要,我们也很荣幸邀请到几位深耕于创新研发电影票在线售卖及营销系统的论坛嘉宾”


    为了进一步探讨科技所带来的影响,本届电影峰会新增了第五个论坛板块并命名“电影的未来走向”,这个论题将围绕一个萦绕在每个工作室的执行官和电影从业者内心的问题:怎样才能保持中国电影的票房神话?相信移动终端的应用将是答案的关键。

 

    嘉宾阵容方面,峰会邀请了环球国际制作总监Peter Kujawski、二十世纪福斯国际制作资深副总Michael Andreen;蝙蝠侠系列影片制片人Michael Uslan;摩根史坦利全球传媒集团、华美银行、好莱坞律师事务所等高层;以及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博纳影业、乐视影业、爱奇艺影业、微影等中国电影行业公司高层共襄盛举。

 

    本届电影峰会同时将在庆祝晚宴期间表彰中国电影导演张艺谋和乐视首席执行官张昭对于行业做出的杰出贡献。今年峰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赞助支持,包括华美银行,霍金路伟律师事务所和乐视影业,此外更不乏中国电影从业者及具有国际投资目光的金融公司。本届峰会及晚宴的总赞助来自于钰诚中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电影合作的最好方法是将我们两国的文化、经济和技术紧密结合起来,而亚洲协会电影高峰论坛将是这项合作的最好证明,”钰诚中銮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舜影业董事长高杨说道,“伴随着中美电影合作愿望的不断升温,我们希望中国的电影市场能够进一步开放。”高杨本人也将带领钰诚中銮缪斯时代透过投资,大举进军美国电影市场。

 

    本次电影峰会由国际电影委员会、CAPE(亚洲太平洋娱乐联盟)、中国好莱坞协会、南加州香港协会、美国电影协会、美国制片人协会、南加州大学中美协会的中美学院和电影女性合作承办。

 

关于亚洲协会


    亚洲协会是1956年由洛克菲勒家族的约翰·D·洛克菲勒创办的非营利、非政府、无党派的民间机构组织,总部位于纽约,是美国和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亚洲政策研究及教育文化机构,其宗旨在于促进美国与亚洲之间的民间交流,增进美国及亚太地区民众、领袖和机构之间的相互了解。该协会横跨整个艺术、商业、文化、教育和政策领域,提供深度观点、激发创意、促进合作,以应对当前的挑战,创造共同的未来。

 

自助购票链接:

http://2015uschinafilmsummit.eventbrite.com/?aff=SBGroup

 

联系人:

詹先生 ban.jan@strategicbang.com 15800720075 

苏小姐 biwei.su@strategicbang.com 13012837375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