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0月美图:女神张梓琳遭壁咚 郑恺变身乔布斯

时间:2015.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钱佳忆
共3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15年已渐渐步入尾声,贺岁档的硝烟再度燃起,进入十月后,各大贺岁档影片纷纷开始了密集的宣传攻势。《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请出了女神巩俐,许久未亮相的她也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请来人气火爆的小甜馨唱主题曲,而《唐人街探案》的主创们则在台上载歌载舞卖力宣传,可见各大电影宣传方为了在贺岁档争夺一席之地可谓费尽心思。


    除了贺岁档影片的激烈争夺,近期上映的几部电影在宣传上也颇具亮点。在《前任2》的发布会上,郑恺变身“乔布斯”,为大家讲解电影相关信息,可谓别出心裁。《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发布会上,两大女神黄灿灿张梓琳主动玩起壁咚,令登台的男性大学生志愿者“大惊失色”,也让现场气氛欢乐十足。

图/钱佳忆、杨楠 文/钱佳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