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曝亚裔女星角色 将扮演越南英雄螳螂

时间:2015.10.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庞·克莱门捷夫将扮演《银护2》越南英雄螳螂


    1905电影网讯 鉴于前作的成功,《银河护卫队2》的前期筹拍工作已经开始。日前,亚洲裔的加拿大女演员庞·克莱门捷夫得到了影片中的一个关键性角色:螳螂。在此之前庞·克莱门捷夫并没有什么知名度,她曾在法国发展,2013年,她参演了由斯派克·李执导的美版《老男孩》,通过此片走入北美市场。接演《银河护卫队2》将成为她提高知名度的绝佳机会。


    螳螂(Mantis)在“银河护卫队”中是一个关键性的角色,该角色姓勃兰特(Brandt),全名未知,别名罗蕾莱(Lorelei)等,身高5英尺6英寸(1.68米),体重115磅(52公斤)。首次亮相于《复仇者#112》(1973年)。螳螂的超能力多样化,她可以和植物交流、在太空中生存、转移生命形态、发射能量爆炸、形成能量场等等。螳螂的身体和思维是人类和植物的结合体,大多数的精神或物理的攻击对她都是无效的。通过训练后,螳螂也拥有超强的敏捷性,她也可以利用意志力来加快她的自身康复速度。另外螳螂还拥有一定程度的飞行能力。螳螂出生于越南,她也是剑客(Swordsman)的情人。她后来也加入了银河护卫队和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团队。


    在续集中,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戴夫·巴蒂斯塔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等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第一部的导演詹姆斯·古恩也将继续为续集执导并编剧。在漫威的计划中,《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6年初开机,2017年5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