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振宇《坏蛋》釜山获好评 生日邀粉丝跳手枪舞

时间:2015.11.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日,乔振宇在京举行生日会,邀请粉丝与自己一起庆生。本月27日,由他和陈柏霖孙艺珍等人主演的中韩合拍片《坏蛋必须死》即将登陆内地院线,因此这部作品也被看作是乔振宇送给自己和粉丝最有意义的一份礼物。


    凭借在《古剑奇谭》等作品中的精彩表演,乔振宇收获大批忠实拥趸。而听闻男神要公开举办生日会,他们也非常兴奋和期待。当天,大批粉丝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并换上统一的服装翘首以待偶像乔振宇的到来。为了回馈粉丝的热情支持,乔振宇也用心准备了“大礼”:生日会一开始,他便带着电影《坏蛋必须死》中的角色“小嗨猪”登场,以一段洗脑搞笑的“手枪舞”点燃在场粉丝的热情。


    对于学舞蹈出身的乔振宇来说,跳“手枪舞”并非难事。不过平日总是耿直、一本正经的他突然露出卖萌、搞笑的一面,还是令粉丝们非常惊喜。之后,乔振宇还邀请大家上台亲密互动,一起跳“手枪舞”。


    当天,在电影《坏蛋必须死》中饰演乔振宇“难兄难弟”的演员丁文博也特意来到现场给好兄弟庆祝生日。回忆起拍摄的日子,乔振宇很感慨:“这是我第一次扮演这 样一个(搞笑)类型的角色,对我来说确实是很大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这个全新的样子。”在许下生日愿望的时候,乔振宇也真诚地说:“票房高低我管不了,但希望《坏蛋必须死》能够获得乔家人(乔振宇粉丝名)和更多观众的喜爱。”


    10月初,《坏蛋必须死》在釜山国际电影节进行了展映,影片以及乔振宇在当中的颠覆表演也获得当地观众和媒体的不俗评价。乔振宇表示,这次电影节的经历很难忘,他期待未来自己能奉献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作品。




图/钱佳忆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