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绣春刀》获最受瞩目电影 导演:前传已启动看景

时间:2015.11.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31日晚在广州举行的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上,由路阳导演执导的武侠片《绣春刀》摘得最受瞩目电影大奖。路阳透露《绣春刀》前传《绣春刀:修罗场》已启动看景,对于女观众们最关心的问题:张震“老公”还继续演吗?他求情媒体:还不让说,先卖个关子吧!


《绣春刀》又得奖!“前传”雕琢中


    《绣春刀》自去年暑期档创下国产武侠片口碑逆袭票房的神话以来,拿奖无数。当年找投资就找了2年半的导演路阳,最终以口碑一战成名而被贴上励志鬼才的标签,成为新锐导演大红人。


    此次是路阳第二次现身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绣春刀》的长尾效应,让已经开始筹备《绣春刀》前传的他,从外景地风尘仆仆赶到广州,连礼服都还没来得及换,就踏上了红毯。他透露自己正在为《绣春刀前传》看景,行程太赶来不及换衣服。但听到《绣春刀》获得最受瞩目电影,集体的荣誉比自己穿啥更重要。


    据悉,《绣春刀》之后,路阳陆续拒绝了20几个找他拍摄的项目,只选择执导了工作单位新影厂的荧屏大戏《解忧公主》。其它时间,他都在写《绣春刀前传》的剧本,而且几次推翻又重新执笔,含辛凝血,非常投入。


张震续演“前传”? 路阳:“还不让说!”


    值得一提的是,《绣春刀》特别旺演员,去年主演《绣春刀》的好几位演员,比如王千源聂远,都因戏中角色拓展了多元戏路进入事业高峰。周一围朱丹也因戏结缘,收获了爱情。而李东学叶青这对戏中情侣,前段时间双双拿下了中澳国际电影节的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人奖。


    对于“前传”的筹备,媒体和观众最关心的还是演员阵容。尤其女粉丝更是操心张震是否继续挑梁。而刚刚启动看景的路阳显然还没做好准备提前透露,为难地向记者求情:来之前被嘱咐先别说,哈哈先卖个关子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