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刻十年》定档11月24日 曝“青春无悔”海报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戎川导演,阳芳、么思凡编剧的青春励志影片《一刻十年》,日前正式宣布定档11月24日。该片集结了于朦胧谢彬彬张洋、马颖杰、顾靖等新鲜面孔,并于今日曝光首款海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这一主题尤为突出,旨在彰显五位主人公历经十年却依旧不变的情谊。


    在曝光的海报中,五位主人公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前后出现两次,且每个人都呈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状态。学生时代的“五人帮”均呈现出开朗活泼、放荡不羁的姿态,可以看出,正值青春的他们浑身充满力量,胸怀大志,面对未来无所畏惧。五个不同的人也同样在海报中展现了五种不一样的人生。在特殊的“艺考”时期,命运将五个毫无关系的人紧密相连,自从他们聚集在一起的那一天就注定会演绎属于他们的故事,开启新得人生篇章。经历过种种磨难,十年后他们再次重逢,回忆起青葱岁月的点滴,亦是一种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一刻十年》日前已正式宣布定档11月24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