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丽丝2》再曝前瞻视频 蓝色蝴蝶镜中神秘穿越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爱丽丝梦游仙境2》前瞻视频 蓝色蝴蝶镜中穿越 时长:00:09 来源:电影网

《爱丽丝梦游仙境2》前瞻视频 蓝色蝴蝶镜中穿越收起

时长:00:0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可谓是卖足了关子,继之前曝光了首款前瞻视频后,影片再曝最新片段。这次的片段以“It's about time.”作为引子,在相同的时钟滴答声中,米雅·瓦斯科斯卡饰演的爱丽丝再度亮相。这次有一只蓝色的蝴蝶从房屋中飞过,并从镜中穿越,消失得无影无踪,为影片剧情再度设下悬念。


    《爱丽丝梦游仙境2》的改编自《爱丽丝镜中奇遇记》,是《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姐妹篇。续集故事发生在仙境历险的6个月之后。在原著中,爱丽丝无意间走入镜中世界,在那里花草动物竟都开口说话。爱丽丝就在这个镜中世界开始了自己的奇幻之旅。


    续集由《布偶大电影》导演詹姆斯·波宾执导,蒂姆·波顿则负责监制。米雅·瓦斯科斯卡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海伦娜·伯翰·卡特等主创将悉数回归。


    影片将于明年5月2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