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漫画作者谈创作 《龙兄鼠弟》给予灵感

时间:2015.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死侍》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了解“死侍”的漫画迷们都知道,“死侍”是一个语不惊人死不休的逗比角色。近日,“死侍”的漫画创造者Rob Liefeld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死侍”的灵感其实来自于1988年由阿诺·施瓦辛格丹尼·德维托主演的喜剧电影《龙兄鼠弟》


    在《龙兄鼠弟》中,施瓦辛格和德维托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弟,他们诞生于一项创造完美人类的实验,但由于实验中细胞分裂不均,导致施瓦辛格成了完美人类典型,德维托则是人类所有缺点的集合体。Rob Liefeld称:“在这部电影中有一幕,科学家要向两兄弟解释他们的创造过程,他指着施瓦辛格说,‘你是优良品种。’那时施瓦辛格却反过来对德维托说,‘你就是个垃圾。’这简直就是金刚狼和死侍的缩影。”


    Rob Liefeld所说的这一特点在两者的打斗方式上就有所体现。漫画中,尽管金刚狼和死侍都有自愈的能力,但是金刚狼属于硬汉风格,多是直面迎击敌人,迫不得已才会被动挨打。死侍则反其道而行,挨打是他最擅长的事情,他常通过这种方法让敌人精疲力竭,再给予他们致命一击。


    Rob Liefeld表示,《死侍》是一部精力旺盛的电影,它会改变漫画改编电影的制作方式,一定会有不少观众喜欢这部电影。据悉,影片将在明年2月12日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