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之书》曝片场照 李·佩斯、娜奥米·沃茨亮相

时间:2015.1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的新片《亨利之书》曝光片场照,“精灵王”李·佩斯娜奥米·沃茨、科林·特莱沃若现身片场。李·佩斯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依旧十分儒雅。娜奥米·沃茨穿红色毛衣开衫显得十分闲适,换下高跟鞋的她随意坐在台阶上,几人似乎是在警察局门前拍戏。


    据传娜奥米·沃茨在《亨利之书》中扮演一位单身母亲,她的儿子亨利视邻家女孩为心上人,为了保护这个小姑娘不被她的父亲所伤,亨利暗自策划了一场谋杀。这个戏剧性的故事既展现家庭亲情又设置了悬疑元素,几位实力派演员之间的对手戏是片中的看点。


    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侏罗纪世界》在市场上的表现十分抢眼,全球票房横扫16亿美金,一度成为当季霸主。特莱沃若也凭借该片提升了更高的关注度,这部《亨利之书》值得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