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冰川时代》曝短片片花 小松鼠恶搞"火星救援"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冰川时代》番外短片预告 大松鼠乱入解冻飞碟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冰川时代》番外短片预告 大松鼠乱入解冻飞碟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宇宙松鼠变》“恶搞”《火星救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冰川时代》全新动画短片《宇宙松鼠灾变》(暂译,Cosmic Scrat-tastrophe)近日发布片花。这一次,这支搞怪的小松鼠为了心爱的坚果,无意间启动了陷于冰川中的飞碟,不知他又将经历怎样的爆笑旅途。


    除片花外,片方还曝光了一张短片海报。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海报堪称是《火星救援》海报的恶搞版,小松鼠和《火星》主演马特·达蒙一样,身穿宇航服,瞪大双眼,但是换成了一副惊恐却又呆萌的表情,直视前方。配合山寨处理的标语“带松鼠回家”(Bring scrat home),好似告诉观众小松鼠这次太空之旅的“前景难料”。


    在之前的短片中,“黄金配角”小松鼠scrat视坚果如生命,为了坚果闹出不少笑话,甚至造成了地球大陆的开裂,板块开始重新移动。这次把故事搬到宇宙,小松鼠scrat对坚果的无怨无悔、永不言弃又会给宇宙空间带来什么样的巨变。


    据悉,该短片已贴片《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在北美院线上映。小松鼠也将在明年7月22日上映的《冰川时代5:碰撞航向》中再次回归。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