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尚雯婕献声《不可思异》 孙周曝王宝强全裸上阵

时间:2015.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9日,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主题曲《时间的力量》正式发布,内地歌手尚雯婕倾情献声,影片的制片人梁婷、导演孙周也出席发布会,并透露王宝强将为该片首次全裸出镜。

 

    活动现场,片方率先曝光了一款“时间版”特辑,展现了影片三年的拍摄历程,导演孙周表示,《不可思异》不仅是科幻片,还有意味深长的情结,与时间的力量相关。在这样的铺垫下,影片的主题曲《时间的力量》正式发布,歌词讲述了时间赋予人们的意义和力量。演唱者尚雯婕感慨地说:“这首歌写了两年,能够等到一部气质相近的电影,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件。做唱片是挖掘自身,而定制电影主题曲则是非常奇特的体验。”

 

    电影《不可思异》是孙周执导的首部科幻片,这个想法诞生于五年前,当时孙周担心观众对科幻元素的接受度有限,便采用了“科幻混搭喜剧”的形式,还请来了王宝强、小沈阳三位喜剧演员领衔主演。此后,董成鹏(大鹏)正式加入剧组,重新拍摄的戏份,全程都要与绿布和绿色的小人对戏。

 

    现场,孙周对大鹏的“拔刀相助”表示了感谢:“影片拍摄完成之后,出现了这样的难题,是不可抗力,为了保护影片的完整性,我们必须做出决定。其实当今的技术可以把人直接拿走,但影片成本会增加,因此我们邀请大鹏来重拍,当时他正忙着为《煎饼侠》做后期,很感谢他!”

 

    对于王宝强,孙周更是大加赞赏,称“王宝强有一种天然真挚的感染力”。据了解,王宝强在片中将有全裸出镜的户外戏份,孙周笑称:“王宝强当时非常羞涩,一再跟我确认,问我是不是真的要这样。”为了让王宝强自然出镜,孙周还特意清场再进行拍摄。

 

    12月4日,该片就将正式登陆院线,同日竞争的还有众多小鲜肉参演的影片。对此,孙周并不担心:“王宝强、小沈阳、大鹏都是‘小鲜肉’,他们在任何一部电影里都奉献了新鲜的诠释。”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