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亮晒儿女合影为天天庆生 二胎女儿长相似妈妈

时间:2015.1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2日是天天8岁生日,张亮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近照为他庆生。并附文称“今年,对你对我意义都不同,你成了一名真正的大哥哥,我也有了可以穿一辈子的小棉袄!现在你每天放学回家第一件事不再是拿起IPAD,而是放下书包先亲亲妹妹。因为你们我越来越不爱出门,但我收获的快乐也越来越多!总之:以后不管你遇到所有的快乐与不快乐,都有我一半。”


  照片中,其中有两张天天与妹妹的合影十分惹眼,照片中天天抱着妹妹,一副贴心大哥哥的模样。而张亮的女儿长相胖嘟嘟的,与妈妈颇为相似。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八岁大长腿张天天生日快乐”、“暖男生日快乐”、“妹妹胖嘟嘟的好可爱啊”。


文/小马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