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埃及之神》首发角色海报 神话人物风格华丽

时间:2015.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自从《神秘代码》全线溃败之后就没有新作上映的埃及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又带着自己的新片归来了。他的最新电影《埃及之神》日前首发了数张人物海报。这些海报风格绚丽,奇幻元素浓重。与此同时,又与传统的魔幻剧并不是十分类似,很像是古装的科幻片。从人物造型上来说,该片和《木星上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根据外媒的报道,《埃及之神》讲述了天空之神和爱神要报杀父之仇,但敌人风暴之神的力量过于强大,他们不得不联手一名凡间的盗贼来实施复仇计划。虽然影片取材于古老的埃及神话,但是在影片却以大量的打斗场面和华丽的场景设计为诉求。混搭了很多诸如阴谋论、权力纷争以及超级英雄的元素。影片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是这个时代里最有才华的科幻、玄幻片导演之一,他出生在希腊但却成长在澳大利亚。在此之前,他曾经拍摄了《乌鸦》、《极光追杀令》、《我,机器人》等备受好评的科幻片。此次拍摄埃及神话改编电影,还是他的第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埃及之神》是电广传媒与美国狮门合作拍摄的影片,由杰拉德·巴特勒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杰弗里·拉什、科特妮·伊顿、艾洛蒂·袁等人主演。目前,影片定档在了2016年2月2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