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少女时代》首映 刘德华邀请王大陆演吻戏

时间:2015.1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13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京首映,这部2015年度台湾票房冠军电影将于11月19日与内地观众见面。当天,除了导演陈玉珊,主演宋芸桦王大陆齐齐现身外,影片的投资人兼特别出演刘德华也惊喜现身,并奉献了许多金句。


  现场,刘天王为推广新人不遗余力,盛情邀请两位90后演员加入自己的公司,还问王大陆:“我吻戏蛮厉害的,你要不要跟我演吻戏。”身为投资人,他广邀“刘太太”、“王太太”们贡献票房,还变身霸道总裁,笑称“不看弄死你”!


刘德华想演宋芸桦男朋友 自称多年专注“骗少女”


  《我的少女时代》讲述了90年代的校霸与平凡少女的青春故事,请来了永远的偶像刘德华客串演出。整个剧组都可以说是刘德华粉丝团,导演陈玉珊从小自称“刘太太”,现场还把手写歌词本送给偶像示爱。收到歌词本后,刘德华忆道:“在我的少男时代,每天超过一两百人写信给我。有一次,一位成都歌迷找我签名时,戳到我的脸,当场流血。两三年后我再去时,他们写了非常长的签名,每人滴一滴血,说是还我的。”


  宋芸桦则表示非常希望能够真正跟刘德华对上戏,听到这番话,刘德华开玩笑道:“可以,但是我要演你的男朋友,不要演爸爸,但是床戏不行,吻戏可以。”说到这里,刘德华又对王大陆说:“我吻戏蛮厉害的,你愿不愿意跟我演。”吓得90后年轻人赶紧回答:“我愿意,我愿意。”


  刘德华笑称自己参与该片,纯粹是因为“听到了钱的声音”,还自嘲道:“其实我一直在骗少女,看到少女的电影,我一定要拍。”说到少女情怀,导演认为其实就是发梦的热情,刘德华开玩笑道:“那我有少女情怀,我现在梦里都会出现发哥的。”被问到是否介意女儿将来有自己的男神时,刘德华说:“我肯定是会吃醋的,但长大了就好了。”


  谈起《我的少女时代》的票房期待,陈玉珊说:“我的偶像有一部电影叫《五亿探长雷诺》,那就五亿吧!”刘德华则希望能够得到内地票房冠军,对于片中的演员王大陆,他更是寄予厚望:“二十年后,另外一个《我的少女时代》中,我这个位置就是你了。”


王大陆谈与导演舌吻显尴尬 宋芸桦不惧与陈妍希比较


  前些年,一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在华语地区掀起了青春片的风潮。现在,《我的少女时代》又勇夺了2015年台湾电影票房冠军,两部影片难免被拿来作比较。不过,陈玉珊却认为两部影片完全不同,不希望拿来作比较。


  影片在各个地区上映后,女主角宋芸桦被称为“第二个陈妍希”,现场,她回应道:“我一直就很喜欢她,很荣幸能够拿来被比较。”今年大学毕业的宋芸桦还表示,自己离高中时期并不遥远,所以少女心还在,揣摩角色并不难。而且对手王大陆十分配合,在片场都不跟大家玩在一起,以保持应有的霸气。


  不过,这部影片真正捧红的其实是王大陆,他现在已经是宝岛的新晋男神了。作为上升极快的演艺新人,王大陆的行为举止都备受关注,在台湾庆功会上,他与导演陈玉珊的舌吻就在岛内掀起了轩然大波。现场,被问到这件事情时,王大陆面露尴尬,不知怎样应答。不过,谈到择偶标准时,他坦承的确是喜欢姐姐型。

图/杨楠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