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干部”霍建华变身段子手 称愿与胡歌在一起

时间:2015.1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老干部”霍建华变身段子手,你会怀疑这个世界吗?11月16日,电影《真相禁区》发布会上,霍建华不仅大肆吐槽了iPad等当代科技、首度回应了“老干部”称谓,还顺应八卦群众的民意,表示可以考虑和胡歌在一起。


    当天,影片的其他主演热依扎高捷车晓、千田爱纱也出席活动,同名主题曲《真相禁区》的演唱者杨宗纬也惊喜现身。现场,霍建华还主动清唱杨宗纬的金曲《洋葱》,虽然他自称“封麦很久了”,但嗓音条件和音准水平都不失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


    据悉,《真相禁区》将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


霍建华首谈“老干部”称谓 表态考虑与胡歌在一起


    如今的演艺圈,一种被称为“老干部”的男演员正在流行,霍建华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当天,主办方为霍建华准备了iPad,让他现场拼图,揭晓主题曲演唱者真容。没想到霍建华吐槽道:“我最怕用iPad了,很多餐厅用这个点餐,我都会说你拿走,给我菜谱,或者口述。”


    说到这里,霍建华还意犹未尽地说:“好多人都用它读剧本,我觉得好奇怪。而且我经常是拍古装,卷一卷就塞在靴子里面,乔布斯贡献特别大,但他没有贡献到我。”谈到“老干部”这个词汇,霍建华表示:“我也不知道这个词怎么来的,只是我不太跟着科技和潮流,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近来,男演员之间的配对成为有趣的话题,霍建华跟胡歌更是热门配对,网络上流传许多两人的互动视频,十分有爱。当天,霍建华谈起胡歌时说道:“我跟胡歌CP很久了,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互相支持对方,互相欣赏,这是挺难得的。”不过,他也坦承两人性格很不相同,“我比较慢热,也很闷骚,胡歌属于明骚。”当被问到会不会在一起时,霍建华说:“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我们都没有人要的话。”


热依扎主动挑战素颜出镜 高捷与车晓演绎“黑道CP”


    电影《真相禁区》中,热依扎饰演刚生完孩子的新手妈妈。为了准确表现这个角色,热依扎主动向导演要求素颜出镜:“我看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很多演员睡醒了睫毛膏都在,但观众其实是很挑剔的。”现场,主持人开始“挑事”,问其他女演员能否素颜出镜,不料车晓、千田爱纱都噤声,高捷见状赶紧举手:“我可以耶!”


    据了解,影片铺展了多条具有可看性的线索。其中,高捷将与车晓饰演一对“黑道CP”。现场,“黑道大哥专业户”高捷自称其实是一个“身心灵的暖男”,而“黑道大哥的女人”车晓则透露,剧组在台北拍摄期间,高捷作为东道主,经常会请大家品尝台湾美食。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