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暗正义联盟》筹备进展 法瑞尔、贝鲁奇或主演

时间:2015.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科林·法瑞尔或入围竞争约翰·康斯坦汀这一角色


    1905电影网讯 上个月《黑暗正义联盟》的筹备终于有了进展,但由于《猩红山峰》《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不再担任影片导演,《黑暗正义联盟》目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不过最新消息称,片方希望科林·法瑞尔出演约翰·康斯坦汀,“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则是出演上都夫人的候选人。


    科林·法瑞尔目前正在拍《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片《神奇动物在哪里》,据称他是出演约翰·康斯坦汀的热门种子,不过伊万·麦克格雷格也有望出演这一角色,看来竞争依然十分激烈。


    康斯坦汀在原著漫画中是个虚构的反英雄角色,他被称为“地狱神探”,游走在天堂与地狱之间,有些看破红尘的意味。他具有强大的法力,精通巫术、幻术、隐形术等,但一般很少使用法术。基努·里维斯曾在《康斯坦汀:驱魔神探》中出演过这个角色,而电视剧版则由麦特·莱恩主演。


莫妮卡·贝鲁奇或出演上都夫人


    科林·法瑞尔将在戛纳电影节上备受推崇的影片《龙虾》中亮相,而不老女神莫妮卡·贝鲁奇在《007:幽灵党》中也是大放异彩,人气不减。《黑暗正义联盟》目前正在筹备中,相信片方也会在近日公布更多选角新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