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亨利之书》导演庆杀青 晒娜奥米·沃茨幕后照

时间:2015.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在推特上宣布,新片《亨利之书》已经在纽约杀青,并对长期以来辛苦工作的剧组成员表达自己的谢意。他还晒出了一张娜奥米·沃茨的幕后照,沃茨在摄像机后安静地坐着,穿着毛衣开衫和打底裤,打扮休闲,笑容甜美。


    早前影片曾曝光一组片场照,“精灵王”李·佩斯西装革履现身片场,而娜奥米·沃茨的装扮依旧走小清新风格。据说她在片中出演一位单身母亲,儿子亨利恋上邻家女孩,但为了保护心上人不为她的父亲所伤害,亨利开始策划谋杀。从故事梗概来看,《亨利之书》并非是一部儿童题材电影,很可能融合悬疑惊悚元素,故事深沉而犀利。


    《亨利之书》的拍摄工作一直在悄然进行,剧组的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雅各布·特伦布莱、杰顿·李博赫等也加盟该片。特莱沃若还将执导《智慧生命》与《星球大战9》,在《侏罗纪世界》票房大卖后,特莱沃若也成为好莱坞当今最炙手可热的导演之一。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