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蛋必须死》首映 孙艺珍:女神形象毁于一旦

时间:2015.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3日,电影《坏蛋必须死》在京首映,监制姜帝圭、导演孙皓,携主演孙艺珍乔振宇申贤俊、杨旭文、丁文博共同亮相。片中,韩国女神孙艺珍造型酷似女杀手,还对暖男陈柏霖各种暴力施虐,现场她也笑称,导演把她拍得像个恶魔,让她多年来的女神形象毁于一旦。


    现场,几位主演展开了《坏蛋必须死》中的“坏蛋”大搜查,陈柏霖变身“忠犬人质”,被韩国女神孙艺珍绑架,并且进行暴力狂虐,因此孙艺珍也蒙上“坏蛋”的嫌疑;乔振宇虽然被爆出“风骚嘴炮”的特性,经常调戏小女生,但他对自己的“人品”还是很有自信,连连表示自己“绝对不是坏蛋”;而一身杀手装扮的申贤俊更是故作神秘道:“我在电影被打晕了,不记得自己是不是坏蛋了。”


    最后,众主演又同时将矛头指向导演孙皓,孙艺珍笑称,自己多年来温柔美丽的形象被导演毁于一旦:“我真的是好人,我是无辜的,都怪导演把我拍得像个恶魔。”乔振宇也透露,自己在片中跑步追车的戏拍了无数遍,简直是被虐到“跑断腿”。孙皓透露,姜帝圭和冯小刚两位监制对他的这部作品可谓功不可没:“姜帝圭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前辈,在济州岛拍戏的时候,他真的是给予了事无巨细的帮助,影帝冯小刚是我多年来的师傅,这次他也给了我很大的宽容度,非常尊重我的想法。”


    当天,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也来到中国,以监制的身份为影片站台,“在济州岛的拍摄非常辛苦,天气非常糟糕,但这部电影我还是非常喜欢,电影在11月27日上映,这一天是我的生日,也是孙皓导演的孩子预计降生的日期,祝福这部电影能有好运。”姜帝圭还表示,孙皓虽然是新人导演,但他很有毅力,也很执着,虽然影片题材很沉重,但他处理的方式却很轻松:“我相信他以后能够驾驭更多不同类型的电影。”孙艺珍也笑说,别看孙皓现在看起来像个羞涩的少年,“但在片场,他导演的气场还是很强的。”

图/钱佳忆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