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激荡的岁月》上映 王子轩加盟向先辈致敬

时间:2015.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王子轩(右)饰演周安生


    1905电影网讯 11月24日,以胡耀邦同志为原型拍摄的电影《青春激荡的岁月》正式上映。据了解,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担任团中央书记的胡耀邦,号召全国万千有志青年投身北大荒建设新中国的励志故事。其中,青年演员王子轩加盟其中饰演周安生,希望通过此片向前辈致敬。


影片剧照

 

    电影《青春激荡的岁月》仅剧本就经过六次精修细改最终成型,讲述了1952年到1957年之间,时任中国新民主主义青年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的胡耀邦关心、爱护青年,鼓励一代青年投身国家建设的故事。其中,王子轩饰演的角色周安生正是深受胡耀邦同志讲话鼓舞,积极投身北大荒建设的青年代表之一。王子轩表示:“通过参演该片,深入了解到了胡耀邦同志以及各位先辈们为了北大荒建设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与无私奉献精神,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现在我们的幸福生活,相信这样一部以我们的共和国前辈为主角的另类青春片也会引起现代年轻人的共鸣。”

 

    《青春激荡的岁月》全程选在胡耀邦同志的老家湖南浏阳拍摄,得到了胡耀邦家人的密切关注和支持。该片由刘一君执导,王子轩、王宁、易莉等联袂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