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桃李花歌》韩国热映 金南佶友情出演引关注

时间:2015.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南佶友情出演《桃李花歌》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电影《桃李花歌》目前正在韩国热映。片中金南佶友情出演的兴宣大院君戏份虽少,但是对于剧情发展非常重要,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朝鲜高宗时代,《桃李花歌》是韩国著名板索里作曲家申在孝为了弟子陈彩仙而创作的短歌。板索里(Pansori)是朝鲜传统的叙事性说唱艺术。彩仙的师傅申在孝一角则由主演过《双面君王》《7号房的礼物》等卖座影片的一线男演员柳承龙扮演。秀智饰演的陈彩仙是出生于贫苦家庭不幸沦落到妓院,打破原来只有男人可以唱潘索里的时代偏见,成长为朝鲜最初的女性名唱。

 

    而金南佶饰演的兴宣大院君是朝鲜高宗的父亲,非常喜欢板索里,对彩仙一见钟情,然而彩仙却爱慕自己的师傅申在孝。他利用权利将彩仙留在身边,直到失势后,彩仙才离开他去寻找师傅,而师傅已经病重将死。金南佶此前在电视剧《善德女王》和电影《海贼》等影视剧中将各种类型的角色都可以表现得游刃有余。此次在《桃李花歌》中饰演当时最高权力者,展现了冷酷和威严的一面,强烈的存在感也令观众过目不忘。

 

    宋清晨在片中饰演潘索里学堂里的声乐老师和鼓手金世宗。曾出演《孤胆特工》并执导了《全国歌唱竞赛》的演员兼导演李钟毕为本片执导筒。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