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管虎新片《疯城记》将启动 葛优或与井柏然对戏

时间:2015.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Daye
葛优、井柏然


管虎(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12月11日,管虎新片《疯城记》曝新动向,有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该片将由葛优杜淳井柏然主演,预计于2015年年底或明年初开机。评论中有网友补充称,Angelababy也将参演。1905电影网向管虎电话求证,但对方正在《老炮儿》的上海路演现场,并未接听。华谊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此并不知情。

    2014年五月,华谊公司公布了2015年新片“H计划”。片单中,导演管虎有《疯城记》、《八百》两部影片曝光,但后来一直没有新的消息。之后,坊间曾传出黄渤将主演的消息,两人合作《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黄渤的第一部影视作品就是管虎执导的《上车,走吧》,交情确实不浅。从网友的爆料来看,葛优可能接过了黄渤的角色。

    目前,管虎正忙于《老炮儿》的宣传工作,该片启用了“小鲜肉”。在《疯城记》里,他似乎又邀请了另一人气偶像井柏然加盟。虽然人物关系和剧情都未曝光,但葛优与井柏然的对手戏应该颇具看点。

文/Daye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