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龙战队"17年春季上映 "分歧者3"延至暑期档

时间:2015.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将回归《分歧者3:上升之势》


    1905电影网讯 狮门近日调整了两部新片的档期,《恐龙战队》《分歧者》系列最终章《分歧者3:上升之势》档期延后,《恐龙战队》从原定日期2017年1月13日改至2017年3月24日上映,而《分歧者3:上升之势》则挪到暑期档亮相,定于2017年6月9日登陆美国院线。


《恐龙战队》改至2017年3月24日上映


    《恐龙战队》的新上映日期恰好是《分歧者3:上升之势》的原档期,鉴于2017年1月13日有多部新片扎堆上映,如《黑暗塔》、翻拍版《黑色星期五》、《地磁风暴》《怪兽卡车》等多部新片都集中在这一天,因此外媒推测狮门调整《恐龙战队》的档期恐怕是为避开竞争,在票房上争取更多的空间。目前只有环球的未定名《木乃伊》新片和《恐龙战队》同日上映,因此《恐龙战队》依然很有优势。


    《恐龙战队》分为日版和美版,讲述几名少年借助镶嵌着恐龙能源币的变身器成为超能战士保卫地球的故事。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等新生代演员都已加盟该片。


    而《分歧者3:上升之势》将会和派拉蒙的《僵尸世界大战2》同台PK,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娜奥米·沃茨将回归出演,安塞尔·埃尔格特、迈尔斯·泰勒、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等原班人马有望续约亮相。《分歧者》系列被誉为是《饥饿游戏》系列的接班人,影片和原著都吸引了许多青少年。目前影片的开机时间尚未公布,主创们或还在集中精力筹备《分歧者3:忠诚世界》


    狮门的这次调档是否会为两部影片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还有待观望,《分歧者3:上升之势》亮相暑期档似乎是个明智的选择,但《恐龙战队》会不会在较为平淡的春季成为黑马还很难预测,粉丝们不妨观望后续进展。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