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同城邂逅》首发预告 姜潮变身“恋爱大师”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同城邂逅》首发预告 “单身汪”封姜潮为圣上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同城邂逅》首发预告 “单身汪”封姜潮为圣上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同城邂逅》预告片发布


    “如果你真的愿意帮我爱梦成真的话,我愿意砸锅卖肾。”今日《同城邂逅》出品方发布的首发预告片于朦胧的这句话说出了所有“单身汪”的心里话,紧接着预告片突然镜头一转变成李梦对于朦胧深情邀请:“你有时间,和我一块看电影吗?”这让“单身汪”又“陷入”了羡慕嫉妒恨模式。


    不过这次预告片却并不是“渲染”爱情的甜蜜,而是讲述姜潮的以“恋爱大师”的身份帮人实战得到美丽爱情,这让被“打击”单身汪们对姜潮有种“感谢圣上赐泡妞宝典”的崇拜感,更加期待1月8日上映日期的到来。姜潮也对“帮人恋爱”的方式讲了自己的想法:“我在电影中作为一个恋爱专家,时刻清楚分析女生的心思,帮男生制定追爱计划,这些都来自对女生的细心观察,所以男生如果真想摆脱单身就要懂得付出真心与时间。”《同城邂逅》由程中豪王凯联合执导,姜潮、周韦彤、李梦、于朦胧、李漫荻主演。


姜潮与周韦彤的关系也是影迷关注的焦点


姜潮、周韦彤遭“第三者”搅局


    在《同城邂逅》此次首发预告片中姜潮与周韦彤的关系也是影迷关注的焦点,然而预告片中的姜潮与周韦彤的关系很“模糊”,中间还有张磊、李漫荻“搅局”,这复杂的关系让人有些“眼晕”,原已期待《同城邂逅》的观众更加对电影中姜潮与周韦彤关系的强烈“好奇”,姜潮也对电影中与周韦彤的复杂关系简单阐述一下:“电影中与周韦彤是有甜蜜爱情故事的,不过这其中也有很多矛盾与误会,不过彼此的内心还是真心相爱的,但李漫荻、张磊在电影中与我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让爱情故事变成一个’悬念’扑朔迷离,谁也无法猜透结局怎样,不过这样的悬念终究在心与心的衡量下变得清晰,其实爱情就是用心来衡量的悬念,再复杂的关系也有理清的时候。”


“量身打造”每个人的专属爱情 


  据悉,《同城邂逅》主要讲述以姜潮为首的四个话剧演员因时运不济,无奈另辟蹊径,成立专门代理解决爱情疑难问题的“爱情公社”,为他人量身“定制幸福”。而此次的首发预告中于朦胧的成功爱情“案例”让单身男女们开始对《同城邂逅》“翘首以盼”,希望能够带来一些恋爱技巧告别“单身贵族”。姜潮也对量身打造恋爱表达自己看法:“恋爱虽每人都是不同的方式,但都存在着共性的,《同城邂逅》中量身打造的爱情就是抓住爱情共同点,然后再结合每个人不同特色达到爱情的目的,归根结底就是为了让追爱的过程既浪漫又充满意义,从而让现实中的单身男女能够学会追求爱情的技巧,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