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昆汀留名星光大道 众好友助阵女友亲密献吻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好莱坞当地时间12月21日,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届时好友蒂姆·罗斯塞缪尔·杰克逊帕姆·格里尔詹妮弗·杰森·李《杀死比尔》女主角替身佐伊·贝尔悉数到场庆祝。女友Courtney Hoffman也身穿浅蓝色印花短裙献吻昆汀。


    当天正值塞缪尔·杰克逊的67岁生日,塞缪尔·杰克逊上台简单介绍了导演昆汀,回忆起二人从前在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场景,他表示:“我知道昆汀是一个怎样的影迷,以及他对星光大道上的名字持有何种尊敬。因此当我在星光大道上留名后,我感到非常非常骄傲。现在很少有人能以昆汀对电影纯粹的态度来如今的电影制作了。”


    昆汀·塔伦蒂诺,1963年3月27日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挪克斯维尔,1987年,拍摄个人首部喜剧短剧《我最好朋友的生日》。1991年,凭出售《致命浪漫》剧本所得的5万美元,决定开始拍摄自己的第三个剧本《落水狗》。1994年凭借执导拍摄犯罪剧情电影《低俗小说》获得戛纳影展金棕榈奖,1995年获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奖,奠定了他的好莱坞地位。


    1997年,拍摄惊悚电影《危险关系》。2003年,连续推出《杀死比尔1》和《杀死比尔2 》,再掀昆式暴力美学高潮。2009年拍摄了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电影《无耻混蛋》。2013年凭借电影《被解救的姜戈》获第85届奥斯卡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新片《八恶人》现已获得金球奖最佳编剧、最佳女配角饥饿最佳原创音乐提名,并将在2016年1月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