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徐若瑄产后首度抱儿子现身街头 双腿略显粗壮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徐若瑄产后首度抱儿现身街头 双腿略显粗壮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徐若瑄产后首度抱儿现身街头 双腿略显粗壮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的徐若瑄今年8月以高龄产妇之姿为老公李云峰诞下儿子Dalton,她生产、坐月子都在新加坡,行踪相当神祕,日前悄悄返台过圣诞节,她被拍到抱着爱儿到诊所,产后身影首曝光,下盘看来颇“稳重”,小腿略显粗壮,儿子Dalton圆嘟嘟的双颊靠在妈妈身上,模样可爱。她透露儿子小感冒,才带他去看医生,并表示:“肌力恢复需要时间急不得,慢慢进步,但现在单手抱6公斤儿子没问题!”

  

    之前徐若瑄怀孕受尽苦楚,如今儿子已从不满33周的早产儿长成6公斤重的壮宝宝,苦尽甘来的她日前也终于带儿子返台,她回台湾后连日来都在台北家中分批宴请亲友,一直未被媒体拍到,据悉她因产后身材尚未恢复不想曝光。

  

    从照片上来看,徐若瑄显然忙着照顾儿子,还没时间管理身材,紧身裤看出大腿肉感,她表示肌力恢复需时间,日前到诊所是因儿子小感冒,“因新加坡较热,台湾前2天冷,小V宝人生中第一次感冒。”

  

    据悉她年初曾回台,后来都在新加坡卧床安胎,这次趁圣诞假期带儿子回台,预计待上一周,她笑说:“一年没有回台北家,我其实哪都不想去,只想待在家,好舒服啊!”经纪人表示,之前徐若瑄的复出计划定在明年3月,目前应无变动,现持续努力运动调身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