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汪峰告狗仔卓伟等媒体侵权一审被驳 将继续上诉

时间:2015.12.24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汪峰卓伟名誉纠纷案宣判 汪峰全部诉讼被驳回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汪峰卓伟名誉纠纷案宣判 汪峰全部诉讼被驳回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汪峰


法庭现场


    今天上午,被指“涉赌”的歌手汪峰起诉“内地第一狗仔”卓伟、新闻晨报及新浪的名誉权官司,在朝阳法院一审宣判,法院未认定其名誉侵权,一审驳回了汪峰的全部诉讼请求。汪峰律师表示将会继续上诉追责到底,寻求法律维护其正当权益。


    今年4月份,汪峰工作室认为卓伟未经调查、核实,随意对其进行侮辱,汪峰一方认为,这严重损害了汪峰的个人形象,误导公众对其评价,侵犯其名誉权。汪峰工作室随即委托律师收集相关证据,将卓伟等诉至法院。案件在7月份公开审理,双方进行了法庭辩论。


    此次宣判结束后,汪峰律师表明将会继续上诉,寻求法律维护其正当权益。近来,有不少明星都通过法律途径成功维护到自身的正当权益,汪峰方面表示,这些案件给予自己信心。不少关注此案的网友和明星也表示,明星在正当权益遭遇损害时,也应果断拿起法律武器,娱乐圈同样需要秩序的维护,恶意侵犯他人权益的行为应当受到法律的惩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