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曝光MV 齐秦唱响金曲《外面的世界》

时间:2015.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曝MV 齐秦金曲唱响三年成长 时长:05:22 来源:电影网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曝MV 齐秦金曲唱响三年成长收起

时长:05: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熊出没》大电影系列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曝光齐秦经典《外面的世界》MV,齐秦清澈暖心的声音和由《夺宝熊兵》、《雪岭雄风》、《熊心归来》三部串联起来的经典画面为寒冬送来温馨暖意。光头强变身奶爸与萌娃嘟嘟有爱互动,熊二看见小雪熊团子害羞不已献上青涩一吻。

嘟嘟、团子、黑风同框


    《外面的世界》是小哥齐秦的经典作品,词曲风格伤感又不失温馨励志,多年来一直鼓舞着离家的人,加之齐秦柔情又极富感染力的音色,使人在聆听时不由随之带入。此次《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为体现“成长”的主题,别出心裁地剪辑了三部影片串联的MV,每一句歌词每一帧画面都表现出成长的酸甜苦辣,着实牵动人心。


    MV里,熊大熊二和光头强一起照顾生病的嘟嘟,成年后的熊二;再见团子难掩激动心情围绕着她画心形圈······一瞬间就将观众的思绪拉回从前,正是“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的真实写照;而“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熊大熊二;在森林里无忧奔跑一起坐看夕阳,伴随着“天空中虽然飘着雨”的歌声熊大失落走出森林,似乎暗示着兄弟俩要经历亲情的考验和面对分离。

齐秦《外面的世界》真切动人


    MV也用不同的画面和不同的色彩渲染出熊大不同时期的心境。在压抑的暴风雨中离开森林走入新世界,来到热闹的马戏团和动物们一起愉快玩耍当上大明星,但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即使新生活令人兴奋,熊大也想念着一起长大的小伙伴。


    与此同时,熊二独自一人踏上艰难寻亲路,与哥哥在后台相拥却未能唤起他归家的心,“我一直等待你的归期”正是他的心声。MV的最后,熊大、黑风抱着众多小动物在热气球上自由飞翔,山川大海一一映入眼帘,想必看过了外面的世界后熊大内心终于成熟决定回归森林,守护肩上的责任。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