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切都好》张国立:电影被资本推动的不成样子

时间:2016.01.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由张猛执导,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的暖冬贺岁电影《一切都好》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12月31日,导演张猛、制片人阎云飞携主演张国立、窦骁、叶一云、王少雍宣传新片。张国立现场爆料自己当初拒演《一切都好》,是因为如今的电影被资本市场推动的不成样子了,病的不轻,担心《一切都好》这部有情怀的电影会被喧嚣的市场扰乱。主演叶一云呼吁不要用有色眼镜看同性恋,希望父母能像戏里的父亲一样理解子女。


张国立:《一切都好》是一部有情怀的好电影,看得见人心


  继杭州、天津、济南、重庆、西安、南京、福州、石家庄、北京、广州、沈阳、上海、成都之后,12月31日,电影《一切都好》送暖小分队来到武汉华中师范大学,导演张猛、制片人阎云飞携主演张国立、窦骁、叶一云、王少雍与600多名学子畅聊电影。片中,窦骁创业的项目是“三国汉语”APP,很多观众都以为这是一个软广。在华中师范大学见面会时,还有学生说这个项目挺好的,制片人阎云飞说:“首先这不是软广,其次我们已经注册了,你就别想了。”


  谈及角色,张国立说:“刚开始不想接,不是担心诠释不好这个角色,我是个专业的演员,没有诠释不好的角色。我是觉得这个电影拍早了两年,现在的电影被资本市场推动的不成样子了,大家都还在吃肥肉呢。我们却上了一盘青菜,这盘青菜对你的身体和味觉都很好,看得见人心,希望喧嚣的市场善待《一切都好》这样有情怀的好电影。路演之后我发现,同学们热情都很高,我觉得我错了,很多同学都说一定要带着父母去看。”


叶一云希望父母能理解同性恋 窦骁想找大长腿女朋友


  电影中叶一云饰演的追梦舞者形象深受学子喜爱,有学生问她用什么样的心态演同性恋,叶一云说:“在澳门漂泊的这种感觉我是有的,因为我现在也算是个北漂嘛,那情感这一方面,我觉得是两个孤苦的人互相依偎在一起,两个灵魂相依为伴,我并不觉得她们是特别特殊的群体,也希望大家不要带有色眼镜看待同性恋爱这件事。”谈及戏里勇敢向父母出柜的事情,叶一云说:“我知道现在可能有很多喜欢同性的年轻人,苦于父母的不理解而不能光明正大的爱,其实他们只是爱上一个人,刚好是同性而已。我还是希望天下父母们能像电影里的父亲一样,最后说一句,有人照顾你就好。”


  谈及新年愿望,窦骁说自己想找个大长腿女朋友。现场有女学生热情高涨,大喊“窦骁,我爱你!”叶一云接着说:希望女孩子找到窦骁一样的男朋友,男孩子都能……话未落音,台下的学生喊:找到像你一样的女朋友。很多学生说:“看完《一切都好》特别感动,非常想爸爸妈妈,元旦要带他们再看一遍。”还有学生说:“我有朋友今天没抢到校内观影票,但是,她们让我转告窦骁,她们元旦会组团去看。”


  据悉,电影《一切都好》由张国立、姚晨、窦骁、叶一云主演,陈赫特别出演,同时还汇聚范伟王劲松王千源于越张译田雨周冬雨、麦克隋、杜家毅张一白邬君梅张歆艺贾樟柯汤潮等14位明星集体出演。于2016年1月1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