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摄影协会提名公布 《卡萝尔》等5部佳作榜上有名

时间:2016.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各个协会奖在这一段时间内都前前后后地公布了自己的提名名单。日前,美国摄影家协会(ASC)也公布了自己的名单。在这一份电影类提名很简短的名单上,出现了两位常客,一位是今年拍摄了《边境杀手》罗杰·迪金斯,他在去年拍摄的《坚不可摧》一样获得了ASC的提名;而另一位则是艾曼纽尔·卢贝兹基,他的《荒野猎人》为他拿到了提名,而在去年,他也因为《鸟人》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提名。

 

    这是罗杰·迪金斯的第14次ASC的提名,这个记录已经无人能破了。而且,他还拿到过12次奥斯卡的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出现在提名名单之中的《间谍之桥》的摄影师贾努兹·卡明斯基,虽然名声在外,拿到过两次奥斯卡奖,而且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御用摄影师,但他还不是ASC会员。换而言之,协会方面还没有吸纳他成为会员。而其余的四位提名摄影师,都是ASC会员。

 

    电影类提名名单:

 

    《边境杀手》 罗杰·迪金斯

    《间谍之桥》 贾努兹·卡明斯基

    《卡萝尔》 爱德华·拉奇曼

    《荒野猎人》 艾曼纽尔·卢贝兹基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约翰·希尔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