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筹备新片《囚徒》 改编自同名英剧

时间:2016.0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雷德利·斯科特拍新片


    1905电影网讯 刚刚拍摄完《火星救援》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算是好莱坞年龄最大、工作最忙的导演。目前,他除了在为《异形:契约》做着开机前的准备之外,他的手上又多了一个电影项目,那就是拍摄一部名为《囚徒》的影片。据了解,该片将改编自同名的英国电视剧。


    作为英剧,《囚徒》只有短短的17集,算是短命,但却非常引人入胜。该剧首播于1967年,由帕特里克·麦高汉主演,在当时引起不小的轰动。该剧集讲述一名英国前特工被囚禁在一座小村庄里面,逮捕他的人要讯问出这名特工突然辞职的原因。整个剧集在悬疑气氛和惊悚性上非常杰出,黑色电影混杂着科幻的质感,令人印象深刻。目前,雷德利·斯科特正在委托《黑暗边缘》《赌徒》的编剧威廉·莫纳汉进行剧本创作,他需要等到剧本完成之后才确定几时开拍《囚徒》。


    算上这部《囚徒》,雷德利·斯科特手上待拍的电影项目超过10个,包括两部《异形》系列的电影,还有《银翼杀手2》《东方快车谋杀案》的制片人工作等等。由此来看,这位已经78岁的老导演,丝毫没有要休息的意思。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