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影业打通路径 参与投资合拍《极品飞车2》

时间:2016.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一九零五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1905影业”)是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旗下的影业公司,是依托于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1905电影网强有力的电影资源优势而成立的专业影视机构。主要承载国产电影的创投、制片管理,与海外电影的合作制片、多元化营销及宣传发行,旨在打造集创投制片、商务合作、宣传营销、版权发行、大型活动于一体的电影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1905影业联手好莱坞各大制片公司和国际知名公司,先后打造多部国际级电影。2014年,1905影业独家协助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完成影片《变形金刚4》中国戏份的拍摄工作,并执行其在中国的商务植入和宣传营销工作,最终使得影片在中国内地取得19.78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成绩,成为当时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影片。2015年,1905影业继续投资、联合出品《海绵宝宝》《终结者5》《碟中谍5》等多部电影项目,并负责其在中国的宣传营销工作,独家代理了《007:幽灵党》的宣传发行工作,其中《碟中谍5》更是成为了内地影史“2D引进片票房冠军”。此外,1905影业正在进行《极品飞车2:极速捕手》、《末日拯救》(暂名)的合拍工作。

 

    未来1905影业预计每年投入数亿元人民币作为中外合拍项目基金,用以促进中外电影的项目合作和文化交流,同时针对国产电影就投拍、植入、宣发等方面进行投入与参与,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公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