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999》发角色海报 温丝莱特携群星上演惊天劫案

时间:2016.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卡西·阿弗莱克、“弩哥”诺曼·瑞杜斯凯特·温丝莱特、“小粉”亚伦·保尔、“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切瓦特·埃加福特伍迪·哈里森、“猎鹰”安东尼·麦凯等人联袂出演的犯罪惊悚片《999》,近日曝光九大角色海报。凯特·温丝莱特,影片的逆天阵容引人期待。


    要拍摄《999》的消息最初于2010年八月宣布,但影片的选角经过则十分坎坷。该电影最初定了希亚·拉博夫出演,后又由查理·汉纳姆接手,但最终在2013年10月敲定由卡西·阿弗莱克出演。到了2013年8月时,影后凯特·布兰切特和克里斯托弗·沃尔兹于片方进入初步洽谈阶段,但不久以后就宣布退出,才有了凯特·温斯莱特和伍迪·哈里森的加盟。


    影片由《无法无天》导演约翰·希尔寇特执导,讲述劫匪与腐败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劫案声东击西的故事。标题“999”是警方无线电通话代码,表示“警官受伤”的含义。其中卡西·阿弗莱克饰演那名被盯上的警察克里斯,切瓦特·埃加福特扮演腐败警察的头领,是整起抢劫案的策划者之一。“猎鹰”饰演了腐败警察一员,是克里斯的搭档。温丝莱特饰演一名俄罗斯-以色列籍的黑手党情妇,她通过敲诈勒索的手段威胁警察和劫匪展开抢劫行动,可以说是抢劫案发生的主要幕后推手。


    据悉,《999》已改档至2016年2月26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九九九》中文版预告 幕后操盘温丝莱特霸气亮相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九九九》中文版预告 幕后操盘温丝莱特霸气亮相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