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关于开展电影市场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

时间:2016.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活动现场


    1月12日,2016年全国电影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表示,近期电影局将重拳出击规范市场,加强对偷瞒漏报票房、盗版盗录等行为的惩处力度。

 

    如果影院出现违法违规行为,院线方要承担连带责任。票务软件商如果被查实软件产品留有篡改数据的技术漏洞、配合影院篡改票务数据的,软件商不仅将承担责任,其准入资格也要被重新设定。此外,张宏森的讲话中还提到了电商预售票、优惠促销活动的规范化问题。

 

    同一天,按照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总体部署和要求,受电影局委托,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并经电影局批准的《关于开展电影市场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正式公布,2016年电影市场规范化治理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关于开展电影市场秩序专项治理活动实施方案》全文如下: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