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米高空步步惊心:《云中行走》幕后视效揭秘

1974年8月7日,一个叫菲利普·帕特的法国小伙儿不仅跑到刚竣工的世贸中顶楼站到了这个高度,还在双子塔之间牵起钢丝,完成了一次惊心动魄的高空走索。在老牌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2015年的新片《云中行走》中,这场大胆而疯狂的冒险得以还原。影片在纽约首映时甚至有观众吓吐了。而1月22日,这部吓死人不偿命的电影也终于穿过漫漫云...


尾声:前所未有的激动与敬畏

 

  对贝利而言,这场高空秀意义非凡。1974年的那场壮举也给了他意外的惊喜——因为工作需要,贝利得以坐直升机飞到高空俯拍纽约城。

 

  “拍摄期间我们得到特许飞到世贸中心旧址1400英尺上空。在飞机盘旋的过程中,我向下望去,难以克制的惊喜、恐惧和敬畏之情油然而生。这里就是那个叫菲利普的家伙曾经走过的地方,在这么高的地方,在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他竟然完成了一场秀。”

 

  “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强烈感受。我把它带回我的工作中并拿它来衡量我们的作品:这个镜头能不能让我感觉又重回直升机里?如果不能,说明我们的工作效果还不够好。”

 


上一页1...34567下一页